Notice board

Friday, February 12, 2010

2月的一个星期4

还有两天农历2009就结束了,每一个结束都是另一个起点。
忙碌了几个星期,还真的是够力忙那种,但的确是一个充实的时段。
过往这几个星期,我还真的蛮开心的,认识了很多朋友,一群将会和我一起奋斗多两年的同班同学,还真的需要花多些时间去了解他们。
除此之外,还有机会和一群年轻过我的女生同班,嘿嘿……好像回到中学,毕竟我中学时,我也是班上最老的那一位。
这几个星期更加让我肯定我选对了科目来读,学的东西还真的蛮多,就读TheOne前有谁会想到,设计师竟然还得讨论政治上的问题,连建筑师的基本perspective都能学到,不但如此还得学习演戏~够力~还真的够多选择……不仅不觉自己都学了蛮多东西。
知识上,技巧上,情绪上控制还真的踏进了一大步(值得开香槟YAY~),人类永远都是以本身利益为大前提,换了是我……也会做出自私的选择,所以……没什么好内疚的,怪只能怪自己不够出色。

前两天到了jimui家,还以为可以有人帮帮忙我做perspective,怎么知道interior学生竟然是不会画construction line的!结果……在她家花了几个小时时间聊天,不然我应该已经完成了。话题当中,jimui不停得对我提起方大同~方大同前~方大同后~我还是比较喜欢Jay的R&B旋律。
她告诉我,当你不开心时,听听他的歌,你就会慢慢喜欢上他,我不开心时都是听他的歌的。我听了心里酸了酸~为什么你不开心时你不找我倾诉,而要自己一个人啃在心里?我们以前不是什么都会告诉对方的吗?是你变得不再信任我,还是我变得不再值得信任?不管怎样,我们都会是好jimui。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ixp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