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board

Tuesday, December 8, 2009

问心无愧

现在是凌晨12点,
刚从7小时睡眠中醒来……
其实真的很不想起身,可是躺在妈妈的床,没办法……要让位
吃了一杯人生当中难得觉得杯面会那么好吃的杯面,
这也难怪,这……可是我24小时里面的第一餐!!惨……
买材料,打印打印……可怜…… 回到家才能吃东西。

经过了几个星期的努力,我们的小组终于赶出我们的costume
完成了我们的presentation,真的非常非常辛苦大家,
真希望我有能力慰劳下我所有的组员,我这助长真没用。
很多时候其实我知道你们真的很辛苦,因为我自己也是很累,
心里想着,天啊能不能给我头脑停止想下东西,
家里事情又烦,组开会又烦,心灵乏力……

我真的不想摆一副组长的样子出来,可是时间所剩不多
很多时候可以的我真的很想尽量别勉强你们,
但到了必不得已的时候,我要的也是很简单,
到了比不得以的时候请跟我合合作。
我必须以身作则,很多时候我真的真的很不想动,
可是如果我不踏出那一步,后面在跟着我脚步的伙伴,
也会停止不动,要带你们,我只好先走,
但愿可以有人理解。
或许我们无法做到完美,
没错人是没有完美,可是我不喜欢因为这理由,
所以不去尝试达到完美
但事情过了……更无法更改,
我们总算挨过了。

我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感受到,
当我们全力以赴后,虽然辛苦……
可是结果出来时,我们问心无愧,我们一定会做得更好!
因为我们已经做我们可以做的,
就算成绩不理想,我们至少一试。
如果我们没有全力以赴,
成绩不好能怨谁?又有什么资格后悔?

但这次的经验让我明白,
身为一个领队的,责任是如此庞大,
我也没想到在history of art final 带队。
本来还以为有机会进阿包那助合作,
没关系应该还有机会。
人生当中没有永远友的朋友,更没有永远的敌人。
所以说人生真的很多事情无法猜测,
但过程和结果掌握在我们手中,
掌握在到底我们有没有去争取过。
因为荣耀不会自己走到你家门前像你敲门。

希望还有机会合作,但下次我真的要退位让贤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ixpod